:::
shelly - 台江分校 | 2015-04-10 | 點閱數: 1097

2015-04-10  11:2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彩妝、攝影學員上午前往樹人國小,免費為畢業班拍攝畢業照,整體造型與多元取景,師生幸福滿點,滿心感謝。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攝影與彩妝學員免費為樹人國小畢業生拍攝畢業照。(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社大台江分校攝影與彩妝學員免費為樹人國小畢業班拍攝畢業照,校長劉裕承回贈感謝狀並合影留念。(記者王涵平攝)
台江分校攝影講師周盟欽也是樹人國小校友,他說,經常回母校拍攝,希望能為母校做些事,因此邀請攝影班學員為今年畢業班11位畢業生拍攝畢業照,彩妝造型班也共襄盛舉,講師蘇芳純也是婚紗造型專業。

台江分校執行長吳茂成與10餘位講師、學員抵校後隨即為畢業生整理頭髮、上妝,畢業生除拍攝個人照之外,也陸續換上校服、T恤與便服拍攝團體照,還有打籃球等校園生活紀念照。

畢業照拍完後,台江分校陶藝老師齊競文與舞動精靈班老師吳美燕也教導學生陶藝製作以及跳肚皮舞,與畢業生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校長劉裕承非常感謝各界對偏遠小校師生的支持,回贈台江分校感謝狀並合影留念。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