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推薦 冠達 - 校務公告 | 2014-09-01 | 點閱數: 2135

秋節,推薦「想學」2門課。

 

鼓舞自己,今天就騎單車出門吧!

單車-沿著河流騎乘 9/16()2次上課,12周,2000元,歡迎加入單車騎乘行列。

 

臺南有河流臺南友善單車族?

如果身處這座城市的我們都不留心這些城市的事,我們的城市也就不會變成我們想望的樣子。

 

臺南社大為早起的鳥兒規劃了「沿著河流騎單車」課程,每周二晨間分,王家曼老師將分享單車騎乘知識,每隔一周就會帶大家去拜訪城市的水紋理。

 

這一班和晚上班的孝楷老師也將會一起合作、一起討論如何讓臺南成為友善單車族的美好城市。

鼓舞自己,今天就騎單車出門吧!

 

 請點閱課程連結檔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4604

 

 

打一個結,解決日常生活重要小事。

結作-why knot?  9/10()2次上課,18周,3000元,歡迎加入打結行列。

如何解開糾結?

或許先從「如何打一個結」開始學起吧!

了解結的由來、結的結構,學習讓一條繩子,變成一個個穩當的結。

 

學習打結,其實不一定是要完成甚麼;學習打結,是穩定心思的練習。

專心一意地完成一個複雜的打結動作,然後驚嘆一條繩子竟可以變化出這麼多樣的繩結。

 

這一堂繩結課,將顛覆你對於學習繩結的印象!

腦子裡裝了超過百種繩結技法的曉雯老師,將帶領我們循序漸進,以18周的練習時間,完成一個「結籃」。

看見這個小巧雅緻的作品,都會讓人興起想學的樂趣心。

 

請點閱課程連結檔https://ccs.tncomu.tw/modules/ccs_cour ... course&course_sn=4477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