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務公告 匿名 - 校務公告 | 2011-09-08 | 點閱數: 3308

台南市社區大學

 {學習部落格 優秀賞

 

讓我們慷慨分享學習與知識

因為部落格,教學及學習歷程知識公開分享,在無遠弗屆的世界裡流通,讓人可以處處學習、時時學習,

是社區大學師生對這個城市最慷慨、也是最富足的分享。

 

學習部落格是台南市社大/台江分校另一個開闊的校園,溫暖的教室,二十四小時的永不關燈的圖書館。

在這裡有老師親切的叮嚀,同學的學習撇步,有師生互動的身影,教與學的對話聲音,這裡是教學及學習歷程的知識庫,學習部落格是我們共同的學習紀念冊。

 當我們失意時,當我們無聊時,當我們快樂時,別忘了我們的學習部落格,永遠在網路光纖的另一端關懷你、等候著你。

 台南社大校本部/台江分校最佳《學習部落格》大賞,開始評選,各位老師及同學,讓大家一起來看看你們美麗的學習身影,Let's  go,學習不落格。

 

台南市社區大學《學習部落格》優秀賞 | 評比辦法

【參選條件】:

凡於2011年7月(含)前,運用台南社大網站部落格,以班級/社團為名義,以班級/社團經營為內涵,由台南社大各班師生自主成立的部落格,均列為評選對像。

【評比重點】:

1.內涵與趣味40%(教材、學習記錄等資料整理與呈現、訊息整理與分享)

2.人氣與參與30%(全班同學有無上網註冊、閱覽人氣) 

3.互動性30%(師生在學習部落格討論互動程度)

 【評審委員】:

  邀請資深學員、教師會、學生會及學程經理、社區/社團等代表擔任

【得獎名單及評語】:

(以下僅先公告校本部部分,台江部分及部落格獎章陸續補上)

 

本學期新秀部落格:

 

登山班 登峰造極-大自然的學校

評語:本學期新創立的部落格,雖然只經營了一學期,但立刻就累積了很多的活動資料。

學員也利用部落格做登山活動的連繫、通知、相關資訊發佈等等!!

充分發揮網路的便利性及提高班級部落格的實用性,值得鼓勵!!

 

木工新手班:

評語:版面挑選及圖文的配置很清爽,活動紀錄也很完善,期末的佳佳旅店公共作品安裝以及

上課時的照片拍攝、紀錄都很不錯,唯一的缺點是師生互動性較低,要持續加油喔!

 

舊有部落格:   

 

彩妝造型:         

評語:上學期才開張的新班級部落格,立刻就令評審眼睛一亮,獲得上學期的新秀部落格大賞,

今年依然獲獎,完整展現出彩妝班的青春活力,版面的選擇也很搭配彩妝班的風格,師生互動性極佳!!

本次的期末環保杯走秀方式非常的有創意!!

 

愛戀沙灘愛戀台灣:

評語:一直以來都是社大部落格中的佼佼者,不只經營用心、分類整齊,資訊的更新速度也非常快速。

想要找有關自然生態的所有相關資訊來這裡就對了!!

 

日語研究社:

評語:社大資深的老牌部落格之一,版面簡潔漂亮,令人賞心悅目,並擁有超高的人氣與師生互動性,

站內豐富的日文教學及活動相關資料也足以顯示經營者的用心!!

 

遇見手語幸福百分百:

評語:完整的記錄了各學期手語教學記錄及活動紀錄,師生互動性高!!從留言板的紀錄可看出老師及

管理者對於此班級部落格經營的用心程度,有人發問老師或管理員就一定會熱心回覆及解答!!


 

台江分校

(評語待補..)

台江手語之美

周盟欽老師全班福

土城日語班

 

大道公花草學田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