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 - 校務公告 | 2010-03-11 | 點閱數: 2319

感謝報名<台南社大10年紀錄工作隊>的各位朋友,不畏本課程艱鉅的任務,參與甄選,社大與本課程講師對您表達謝意。

  <台南社 大10年紀錄工作隊>隊員名單如下:王 琇琴、黃麗秋、何婉禎、李珮甄、潘幗華、高於涵、李亮、王國進等共計8位隊員,他們都是具備紀錄片基礎素養與技術能力的優秀學 員。

這個課程,其實是一種行動,是社大師生 透過教學,所展現的公共參與行動。

因為,本工作隊將以大家共同擁有的「台 南社大」為主題,進行教學與紀錄工作。

  具備使命感與冒險性格的這群師生,將以一學期的時間,挑戰這個不可能輕鬆的任務;而身為台南社大人的您,就是紀錄片 的主角!屆時,請給予這群師生支持與鼓勵!

 

  這個紀錄片,可能不完全都是甜蜜幸福的氛圍!因為,本工作隊指導老師也慎老師總 是希望紀錄片能具備批判觀點,也希望透過記錄過程,助益於台南社大的辦學觀點。

  無論如何,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還是很期待在學期末的成果展,能欣賞到由一群台南社大師生所親自 拍攝、所詮釋的<台南市社區大學>的故事。

  對台南社大來說,師生共同參與,就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台南社大10年>工作組 敬上

201031

:::

文章類別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