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立特派員151集{來去阿里山}part 1/4

news50402 西元2010年06月10日阿里山森林鐵路在兩年前,以鐵路加上兩家飯店的經營權這種三合一的BOT方式,交給嘉義的在地企業,宏都公司來經營。但是 去年八月莫拉克颱風以後,阿里山鐵路受創嚴重,要花十億的經費來修復。宏都公司和林務局,為了誰應該出錢僵持不下。這件事情最後判定是天 災肇事,由林務局出錢了事。但是林務局認為,宏都公司既然不修鐵路,那就不能經營飯店,林務局要終止BOT的契約。但這麼一來,宏都公司已經砸 下去蓋觀光飯店的錢,又該誰來負責呢?從高鐵、高捷、到阿里山森林鐵路,台灣的交通BOT大案,狀況百出。記者李婕綾、張智龍的報 導。

類別: 新聞與政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_player%2Fplay.php%3Fpsn%3D251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