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社大學習市集3

配合延平國中校門口好望角工程的完工,台南市社區大學也以嶄新的面貌開始九八年度第二 學期的開學。為了慶祝校門口改造工程的竣工,也為了集結新學期學員的愛心與力量,為八 八風災的災民募集資源,台南市社區大學與延平國中特別於本週六下午四時,於延平國中校 門口合辦「學習.社區.故事市集」,邀請市民前來逛遊社大藝術市集,現場並邀請八八水 災受創的後壁鄉崑濱伯的無米樂、麻豆文旦柚農以及台江漁人港等農漁民前來義賣農產品, 還有府城知名的社區文化商品DIY體驗,讓市民可以在多元有趣的城市節慶逛遊中,也為 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_player%2Fplay.php%3Fpsn%3D174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