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面

106-1學期 教學方面 問卷結果(1-2)預期需求及是否適當調整教學

discuss pic 2017-09-20 13:49:20



教學方面(一):若未能符合您預期需求,請於下方空格書寫原因,提供我們改善的方向:

學程

我選修的課程名稱是..

請您於下方空格進一步說明書寫原因

生命與健康

阿根廷探戈-初階班

課程教學很好,同學們也都很熱心,就是社大給的設備太爛,沒有冷氣又不通風,你們是認真要開課的嗎?

語言與文化

日語初級L4

因為有工作,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復習,唯一能再接觸日文的時間,只有上課的時候,但語言這東西,必須常開口說才記得住,所以希望上課時,能多開口唸句子,或跟同學多做會話的開口練習,一對一也可以,總之,就是要多唸句子,這樣比較記得住單字文法

日語初級L4

希望多在課堂上唸課本的句子,借由開口說去記單字文法

日語最基礎

第一週未上課 不清楚課程程度如何及教學方是如何 ,第二三週才知道根本不是完全無學過日語初級學生所適合上的課程,想退課的時候已過期限,應該不只有我後續一堆人無法退課然後也沒去上課了,會上完此門課程的人大部分都已經上過幾學期或者在其他地方已學過日語。

美學與藝術

建築就要好好玩

希望老師多一些手作課綱,例如裝置藝術、舊校園角落改造、舊社區改造、建物模型製作。

自然與環境

星景攝影

上課週數太少,若改為十八週更好






















教學方面(二):為什麼?請於下方空格書寫原因,提供我們改善的方向

學程

我選修的課程名稱是..

提供我們改善的方向

資訊與傳播

商品攝影就是這麼簡單

老師在上課時,沒有及時指導學生拍攝技巧。也沒有管理上課秩序

美學與藝術

木本物質新手班

老師教學很仔細

建築就要好好玩

非常關注台下學生的反應^^

語言與文化

日語最基礎

要了解完全無學過的學生心情及教學進度不能以為那些有學過的人回答得很好就認為全班都會了。

趙善本老師回覆:

我是教商品攝影,主要教商品攝影的佈光,不是教基礎攝影,在社大的網站內我的課程規劃亦沒有規劃教基礎攝影,同學攝影技巧有問題,如果我知道,我當然會主動指導,但班上有約三十個同學,我很難及時發現同學攝影技巧有問題,是不是應該主動發問,如果我不積極解答,我就沒有盡老師的責任,而且我也請舊同學幫忙指導攝影新手。

關於上課秩序的問題,由於我給學生太多自由度,想給同學多一些時間拍攝,沒有禁止同學跨組拍攝,這問題會改進。












黃千芳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