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希望社區大學是怎麼樣的一所學校?

105-2學期 對台南社大的期許與建議

discuss pic 2017-04-18 17:05:43

()您對台南社大有什麼樣的期許與建議?

類別

()您對台南社大有什麼樣的期許與建議?

學校回覆

行政

最好能網路線上報名

目前社大正在與銀行洽談中,希望能盡快讓大家線上報名及繳費。

覺得停車費可以不用收,學校是每個學生的

社大所在地的學校如果沒有跟社大收取停車場地費,社大不會向學員收費,自106年第1學期起,社大目前的使用的場地(後甲、大成、成功、新興)不會收取停車費。

空間

我是本期鐵馬班班代,代表鐵馬班同學提出建議:由於同學大多居住於北區及東區,因此希望下期開課教室是在後甲國中,謝謝!

遷校地點方便繼續學習

我們會依據校區發展及課程方向來評估開課的考量,106-1學期跟鐵馬班老師討論後,決定在大成校區。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下學期的PHP網站程式設計(郭俊良老師),請務必在成功國中或大成國中上課

106-1學期電腦課地點將選擇在大成國中。

網站程式設計-PHP郭俊良老師的課程在下學期務必在成功國中電腦室或後甲國中電腦室開課、方便遠道(通學)學生

台南社大在臺南北區已經服務了16年,適逢遷校,電腦教室優先選擇在大成國中,主要是為了讓南區的民眾有較多的資訊學習課程。服務相對弱勢的族群。校舍搬遷一切穩定後,後甲國中也會開設電腦課程。

設備

新校舍設備會更好...晚上夜照光明需足夠

夜間照明持續補足。

社大教室冷氣普遍不夠涼,有的電腦老舊不堪使用。成功國中視聽室冷氣壞了幾個學期

成功國中視聽室原有4台冷氣,雖1台故障,經環保考量及經費評估,3台冷氣足以應付使用,所以暫不更換冷氣,請同學們諒解。

活動

敦煌舞表定課程表於1/12才結束,但成果展卻在1/8即舉行,似乎有些奇怪

礙於場地借用、春節假期等諸多考量,成果展才設定在1/8舉行,也由於許多颱風假諸多課程皆延後結束。所以才會有成果展在課程結束前舉行的情形。

課程

希望能多增加動態的課程!!

謝謝同學的建議,我們會盡力尋找適合的師資及教室設備。

多點動態的課程!還有互動的課程!!

鼓勵

繼續為多元學習加油

謝謝鼓勵,我們會持續精進。

永續成長

社大很棒、希望繼續上課

前後幾年這次是第二次,覺得社大工作人員服務態度是南市政府中少見的給市民好感受的人員

其他

 

 

 

黃千芳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