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希望社區大學是怎麼樣的一所學校?

105-1學期 對學校的期許與建議

discuss pic 2016-12-14 15:04:26

()您對台南社大有什麼樣的期許與建議?

類別

學員所提出的期許與建議

學校回覆

行政

建立Line 的臺南社區大學 官方帳號
利用QR 碼推廣 更多資訊,也方便同學轉傳分享

已經建立臺南社大Line官方帳號了,請搜尋官方帳號【臺南社區大學】、或輸入LINE ID@lpn8972f、或掃描QR

空間

106年教室越來越遠

延平國中舊校社2棟(含社大)因耐震不足,已決定拆除,所以不得已必須搬離這所相處16年的校園空間。106年開始會在後甲國中與大成國中兩個校區繼續辦學,未來校區大約分成「北校區」:後甲國中、成功國中;「南校區」:大成國中、新興國中;「台江分校」:海尾朝皇宮。辦公室(報名處)設置在後甲國中、大成國中及海尾朝皇宮。

為了能均衡並分享更多學習資源給台南市民,106年起成立「南校區」,希望照顧到南區與安平區市民朋友的學習權益。

學校搬遷雖然是不得已,但作為台南社區大學辦學16年的轉折與再出發,實在是有很大的意義。也許學校離家更遠了,但也有變得近了的學員,學校會更用心辦學,希望讓更多的市民朋友一起加入公民學習的行列,也感謝長期陪伴、學習的學員們您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有你們一起努力。

106年換了地方上更遠了。

希望校本部繼續留在延平國中

校舍遷移的新地方,盼能更契合來自四面八方的學員需求。

聽說社大即將搬離延中,新地點未訂,希望將來新址別太遠,讓我可以繼續上下去

請多勸導校內汽車怠速狀況,尤以夏天最常見,車主經常怠速吹冷氣,忽略了校內空氣品質。

若有發現怠速情形,學校會予以立即勸導。

設備

三樓的廁所時常不乾淨,加上沖水的水壓太小,常沒辦法完全沖乾淨,希望能改善,謝謝

清潔問題已向延中反應。因建築老舊,且該棟延平國中舊校舍已經預計在106年拆除,故不會再做改善工程,建請使用2樓或其他廁所。

冷氣有點不冷,有時很熱

因校舍原始設計及老舊的關係,讓電壓有些不足,所以冷氣會有些不穩定,亦因使用多年,老舊關係也影響效能。遷校之後會作大批更新,希望可以改善學習環境。

學習環境很熱!不過還能接受!!

教室冷氣大多不涼,有些冷氣故障許久,教室設備有些老

希望硬體設備能更精善,如冷氣、桌椅品質

希望成功校區週四肚皮舞的教室能夠安裝冷氣,因為夏天實在太悶太熱了讓人難受。電風扇作用不大

因成功國中電力規劃已達負載標準,故無法另外安裝冷氣,此部分尚請同學諒解。

希望學舞的地板可以改善!

舞蹈教室地板施作,因需較大的經費支持,社大無法馬上做改善,會列入校舍改善或上課場地異動考量。

課程

因現今去日本自助旅行的人非常多,
但學的確實都偏重文法、文章。希望校方能開一門實用生活日語課,必定大爆滿。

感謝同學建議,學校會列入開課評估。

實體行銷平台也在學校設置的考量內,但干係到場地與人力,目前仍評估中,時機點未明確哩!

周遭朋友有一些專長及手藝,但沒好的行銷管道創業,希望社區大學能提供行銷平台或是開相關課程,讓中年不能就業的人有一個創業的平台或是教導學員行銷的能力。

建議[我的小花園]開晚間班

我的小花園自103年起在星期一晚上皆有開班,但至105年,因學員人數下降,所以調整取消了。未來仍可能開設晚間班。

鼓勵

大家都很用心,繼續努力。

大家群策群力,讓台南更美好

大家群策群勵,为自己為社会发展貢献心力

台南社大的品質很不錯,精益求精囉,加油

非常感謝社大提供這麼棒的課程及場地,讓我們可以用舒適安心的心情,來充實自己。

成為提供台南市民培養公民素養的重要養分

希望社大永久經營,口碑越來越好,課程也越來越豐富。

希望能越來越成長,多樣化。

希望能舉棒更多的活動  還有不同的課程

來這上了一學期,讓我覺得,在工作之餘,生活更充實,更精彩,

很用心,辛苦了。

很棒的學習環境 會ㄧ直支持

持續開設課程,豐富更多人的生命

師資和行政都很棒,很認真很用心,比在學校學得更多更實用。

辦得很好~ 我想我課會越上越多~
真心覺得以前學校教育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完全比不上這裡的

辦學優良!

謝謝社大的努力

謝謝社大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及老師在為台南、台灣、地球努力,我也會幫忙推廣台南社區大學。

關注公共議題,持續監督政府政策!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