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面

104-2學期 對課程的建議

discuss pic 2016-04-27 21:44:18

對台南社大有什麼樣的期許與建議

學校回覆

課程

l          希望不用現場排隊,可以上網報名課程,再憑報名表匯款或現場繳學費。

l          希望能多開爵士或其他舞蹈的課程

l          學習的課程能持續不要中斷,之前因為不明原因日文學習不能繼續,只能換學習日造成困擾,中斷一學期調整家庭生活方式才再度得以上課,畢竟是家庭主婦抽時間學習。

l          台江分校的課程很棒,但因為個人晚上須照應家人,如果可以的話,期望能增加早上的課程。

l          希望老師團的素質能再引進一些名師

l          因社會議題,開放課程讓市民更了解

l          攝影可以分成進階和初階,希望街舞也可以開二班分成初階和進階的課程,因為只開一班人太多,而且並不是每個人程度都一樣,跳舞更需要長時間的基礎肢體訓媡,若沒有分班,程度較差的同學,進步很有限。

l          辛苦大家,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參與與學習,增加更多的課程與廣度的接觸

l          學校不希望學員現場排隊報名,但因某些熱門課程報名公平性問題,仍以現場報名較為適當。上網報名亦會造成某些爭議,學校仍持續討論更好更公平的報名方式,也感謝同學提供建議方案。

l          課程的開設,每學期學校都會有總體的規劃與討論,需綜合空間、時間、種類、師資等各項考量,學員的建議是我們重要的參考資料,希望能開設更多大家樂於參與學習的課程。

l          進階課程的開設等同新開一門課程,亦需要諸多考量,學校不排除開設進階課程,唯需要視情況而決定。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