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備方面

104-1學期 器材設備相關 問題整理與改善情形

discuss pic 2016-01-21 20:08:27

舞蹈教室

l       夏天上舞蹈課在成功教室,沒有冷氣,真的真的很熱,希望能安裝冷氣

l       可以在舞蹈教室裡面裝冷氣嗎?夏天真的熱到讓人頭暈腦脹

社大在開教室時,會先開窗戶、電扇讓空氣對流,上課時需把上下窗戶打開才能通風。在室內運動體感比較悶熱,學校會逐步增設通風扇、電風扇等。在舞蹈教室、多功能教室裝設冷氣除了費用很高,流汗吹冷氣也會對健康造成影響,較不符合運動課程想傳達的健康概念喔。

冷氣

教室冷氣不強(還要自備扇子)

希望夏天中午時段不要關冷氣,有時需用教室

教室因有西曬,確實有比較熱,社大在開教室時,會先開窗戶、電扇讓空氣對流,同學來上課時再開冷氣,就能改善溫差。

 

投影機都修不好 看到眼睛很痛

每學期初單槍都有作定期修繕與更換,上課中,若有狀況,可以至辦公室借用備用單槍,再告知工作人員報修。

停車費

不要再收停車費 講了有用嗎? 晚上課程有收,回答是國中要收的 請問 為何早上課程卻不用收? 早上不都是國中的上課時間嗎? 自打嘴巴~~ 就是死用錢..這樣說不就好了

延平國中夜間停放車輛需要收費,確實

是社大必須支付延中停車場的費用,

於白天因為延中師生進出學校頻繁,本

就沒有開放社大師生停車,只是在延中

教職員車輛停放上尚有部分空間,延中

願意開放少量停車,但這部份我們無法

保障學員都能把車輛停入校園,因此白

天課程學員如較晚到校,時常面臨需要

校外找車位狀況,讓學員步行較遠才能

到校上課,和緯路及公園路汽車停車格

本就不多,對學員也是相當不便的。

校外停車格也是有收費機制的,社大晚

間師生眾多,延中提供社大夜間開闊的

停車空間,本著使用者付費的原則,提供延平國中停車費用,這部份也請同學

多加包涵。

停車

感謝社大提供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只是外面汽車停放,常常阻礙我們騎車的同學出入困難,不知能否設置標語提醒,讓他們留有通道,方便我們騎車。

本學期開學前以會同警察局、區里長共同規劃和緯路人行道的機車停車格,您可將車安心停在和緯路人行道上的白線格區。另公園路機車停放區警察局也表明公園路機車位並非正式的機車格,故無法取締遏阻汽車停放。我們長期貼單勸導居民勿將車子擋住機車位前,但成效不彰。目前在公園路機車停車區設置木斜坡,方便同學出入。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