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面

104-1學期 您希望學校辦理什麼樣的交流活動

discuss pic 2016-01-21 20:07:34

您希望學校辦理什麼樣的交流活動

回覆

l      學校的各項活動,都好吸引人,只可惜每次時間都搭不上

l      我覺得社大的活動很棒

l      目前的很滿意 期許自己可以撥冗參與

l      謝謝社大所有工作人員,每學期精心安排的每項活動,感恩 如何安排活動,交給社大工作團隊了。謝謝您們!辛苦了

l      社大的活動都很好,我很喜歡

l      這些活動都很好~很高興能時常參與

l      學校辦得很用心,增加的交流活動希望有時間可以參加

謝謝同學的回應,學校的活動希望因應不同族群、不同興趣、接合社會時事來辦理,希望同學能夠多多參與,謝謝。

l      換物市集&草地音樂會及期末的成果展是我最喜歡的.希望一直都持續辦

l      成品市集/ 二手品交換或選購

l      作品義賣或2手貨義賣

感謝同學對換物市集、草地音樂會與教學博覽會的支持,我們會持續辦理更有趣的活動。關於作品的販售與義賣,會結合班級與活動不定期舉辦。

短片研討

學校會不定期與其他單位連結舉辦紀錄片播映、座談會等公開活動。

多些與社會、社區互動的有意義活動

感謝建議,社大每個月都會在網站上發佈相關活動訊息,您所提到的活動,也都是社大的辦學理念

認識台南的有機小農或自然農法農場

未來我們也會慢慢結合友善土地耕作的小農辦理市集或銷售管道,若您對此此議題有興趣,也可選修自然環境學程的新農人課程

熱門課程開個假日體驗課吧!例如:木工課舊學員學那麼久了,可以開個假日體驗課,教些簡單的創作,讓老是報不上的學員可以解饞一下。

目前有推出手作木器課程我們也會再和老師討論未來開設木工的假日體驗課的可能,感謝您的建議。

為推廣台南的公共交通環境及人本都市概念的推廣,可以結合國外綠化、節能成功的都市,與公民做個介紹與台南實地觀察與體認。也可以組織一個公民關心都市交通與建設的社團。

感謝您如此有整體性與前瞻性的建議。學校一直有嘗試開設大眾運輸及都市設計等相關課程,希望培養一群關心都市交通與建設的學員,只是招生不盡理想;也會配合公共議題如:中國城星鑚計畫都市更新案等舉辦相關研討活動及展覽,希望能讓更多市民朋友認識並關心與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建設與交通問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