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面

104-1學期 課程內容是符合您選課時的預期需求

discuss pic 2016-01-21 19:59:30

學員反應

台南社大回覆

【彈唱烏克麗麗四弦琴】希望可以開進階班

部份修習語言類課程的學員,希望課程能更多元,增加實用性的教學內容(如旅遊、對話練習機會等),學員所反應教學面向的問題,工作組已將問題轉達給講師。

部份修習樂器類或創作類課程的學員希望將程度區分,因社區大學開設課程面向多元而廣泛,無法針對某一課程細分層級,希望是透過老師初階引領後,日後課程規劃將以主題式模式帶領,讓學員有自主能力創作及自我修習,日後可自組社團切磋學習,進而走入社區進行教與學的學習回饋。

 

 

【人權電影讀書會】教室空間很大,希望更多人加入!

【日語從零開始】已有日語學習基礎

【用英語介紹台南】原先以為老師會給我們一些有關如何介紹台南的中文跟英文的資料,因為我們不知從何跟外國人介紹起。

【生活日語-台日文化交流與對話練習2杉森藍】很棒的好老師! 但是感覺沒有唸書的衝力和精進。 對於課業,希望內心能有想預習複習演練的努力的發出…… 想要有老師給的作業當作基本目標…… 希望能有運用的機會,譬如朗誦、詩歌、戲劇、會話……

【帶走越南-顛覆越南、討論越南、帶走越南語 呂越雄】語言的部分有點太多,因為老師是當地人的身份,建議可以將課程以連續性的方式(1.2.3.4...)持續教下去。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