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面

103-2學期 學員對於老師的意見

discuss pic 2015-05-15 14:17:26

四、對於老師的意見

坐火車旅行去/蘇昭旭

校外教學除了搭火車看風景之外,我們有沒有可能也來為在地的台南鐵路做點什麼事?

你的居家小花園/李武昌

老師給每一位同學美學與生命力展現的空間及實際操作的機會

生態攝影/黃嘉隆

給講義(電子檔即可),以便複習

金屬與琺瑯/蘇小夢

小夢老師教的很好跟學生互動也很棒!

唯一希望社大在假日借教室能方便學員,因為週四上課老師教學後所剩時間不多,同學燒製作品時常無法一一完成,而且作品不是每次都能順利完成自己所要的感覺,常失敗,感謝!

Q:社大會考量班級需要,若有需增加補課及借用教室的時間

建築就要好好玩 /陳世良

班級人數雖人很多,但老師極為用心,運用很多方式促成同學交流對話,讓人看見教師在備課與班級經營上的努力。謝謝每堂課都很願意分享意見的同學,讓這個課堂,有更多的生命觀點的交流。

老師您太棒了,在您身上學到很多但如果這學期還能在實作遊戲上學到ㄧ些那就更好了

活絡足體養生/薛景博

老師的熱忱令人感動請持續開課能繼續請益

氣機導引/黃申景

可分組討論,讓資深學員帶領新學員學習

舞出長穗劍之力與美/

老師教學超認真,超仔細,很棒! 一定會一直 學下去

彈彈吉他讓生活更多采/楊明松

老師好厲害,希望可以繼續跟他學習。

用易經閱讀人生/劉哲雄

易經有很强大的正向力量,非常值得花時間去研究,而易經的精神,和社大致力於對社會產生的正向影響力,是非常契合的!加上劉老師有禪修的功夫,更能帶領同學,找到對自己設定人生目標的力量。

街舞/莊昭然

謝謝你每次上課都認真的準備不同的上課內容

除了讓我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更了解音樂與我們身體律動的關係

敦煌能量菩薩舞/黃瀠瑩

建議成立社團

西班牙之聲/陳姿宇

因為是遠距教學,所以雙方的網路通訊 & 相關設備部份需要更強大減少LAG等相關硬體的問題

用相機,說生活的故事 /顏漢昇

建議老師可以依相機種類分組教學

迷你電影一起拍/開始錄影電影社

這期學員表現都很棒..大家一起拍片的感覺超好,外部講師分享課程非常好,我希望以後課程能學習與吸收不同觀點。

上課時間有點短

衣改會8/高韻芬

這次老師設計一個公益活動,結合社區與社會福利的需求,可以將所學貢獻給周圍有需要的人,非常有意義。除此之外,若能再多增加作品公益展售機會或文創發表空間(結合其他團體),更能激進學員發揮所學, 擴展創作領域

我是舊生,學習是充實自己,老師安排的課程很豐富,不但要配合新生的學習進度,還要考慮到舊生可多學習新的技法老師:我們舊生不介意教過的技法,因為學無止境,把方法練習純熟也是學習的一種態度.

美麗職人養成班5-3/蘇芳純

小純老師非常用心與辛苦,對於學生不遺餘力的指導,更擘劃大家的遠景與心念,並且無私的奉獻所知所學,讓我們以參加社大為榮;學習中充滿歡樂與成長,對於老師只有深深感恩與不捨,殷盼老師與所有社大的工做人員,一且順利平安。

黃千芳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