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服務方面

103-1學期 學員行政方面-問題回應整理與改善情形

discuss pic 2015-02-04 13:17:28

學員回應

社大回覆

1.希望有更多班級可以一起在成功教室上課

2.社大多聽聽學生的意見

3.希望台江社區有自己的校區

4.落實在地教育推廣,回饋地方,全面普及化勿以賺錢為前題,更親於民

5.可以再自由一些,宣傳的方式可以再用心一些  

6.這次成果展在台南場地為木板地板,多處鐵釘凸起,在動態展表演,稍有不慎,恐有受傷之虞!  

7.先改善你們辦公室人員的態度,社大推給國中,國中推給社大,還有停車收費問題,學永康社大吧不用收錢,到底為何要收錢呢?

8.中東肚皮舞上課場地還是希望能再寬敞一點,畢竟30幾個學員要同時轉圈會打到隔壁同學

1.目前我們已逐步增加成功校區的課程,謝謝您的提議,臺南社大也非常期待未來我們有完整的校區,做為推廣公民教育的培力基地。

6.在臺南公園的菩提樹下木棧道場地,活動前已請總務祖勘查維修,1041月的教與學成果展演也會繼續在臺南公園舉辦,屆時社大工作團隊會再實行場地勘查和相關維修。

7.台南社大位於延平國中場地,因與延中合作備忘錄載明,我們必須支付停車場場地費,故必須向學員收取,如果上課地點在社區活動中心或其他地方,無停車費支付問題,社大自然不會與學員收取,且延中提供高達50個車位供學員停放,在市區也屬不易,每校狀況不同,也請同學多多包涵。

8.中東肚皮舞班希望能改到教室寬敞的場地,目前已協調同時段的巴西戰舞互調教室,.開學後會請老師和學員溝通換教室事宜。

黃千芳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