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方面

請問你們學校都放任師資學歷亂灌水不做審...

discuss pic 2013-10-23 11:06:36
路過的訪客
請問你們學校都放任師資學歷亂灌水不做審查跟驗證嗎 唱歌班的薛僈齡學歷寫美國V.T.〈Vin Tari Music studio〉世界音樂工作室 這是什麼學校 根本查不到任何資料 聽起來像錄音室的名子 這樣也可以交喔
discuss pic 2013-10-23 11:06:36
您好!社大師資聘任資格(符合其一條件):
1.具碩士以上學歷。2.從事該領域專業經驗六年以上或領有證照者。3.有專業著作者。
講師在80-81年間於美國V.T.短期修習音樂相關課程,之後陸續透過通訊函授,是非正式學規制度學校,講師於91年授課有提出該單位的研習結業證明,目前機構確實已不存在,現今網路著實是找不到資料。
社大重視教師專業背景經歷和多元能力,與學員共同行動,展現學習能量!
感謝您來信指正,對於師資學經歷背景資料未來會做更詳盡的審核! (by kikicat)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