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讀者給作者的話-106.12.07新書發表會

01.黃惠珍

學習轉念,讓自己強大,謝謝怡文。

02.林玥均

謝謝你分享這麼精彩的人生,將清潔當清潔打掃"神的殿堂"

03.林玥溎

活下去,很重要,謝謝怡文的分享。

04.蔡麗華

一直知道你很堅強,今天面對聽妳:想活著:所以堅強

不想被打倒:一直學習。不斷學習,強化自己,妳就是自己的主宰。謝謝妳跟我們分享你的生命經歷。

05.邱麗蕊

看妳的畫覺得妳厲害極厲害~~因為你可以在有限的形狀裡,畫出無限的美好與精緻。

看著妳一疊"和諧粉彩"時;看著、看著、翻著,翻著........居然有數鈔票的美好感覺油然而生!ps如果我們的鈔票能像妳會的粉彩一樣美,多棒啊!!

06.方妙華

最印象深刻是身為領導者需要有肯被磨練的心,達摩與以色列人和上帝夾雜在中間更難,讓我深受感動,能夠轉念,快迎接不同挑戰。

07.未具名

謝謝怡文整場的分享,我最喜歡妳說可以拿一本小本子,寫了自己的所有優點,把自己的自卑拿掉,找回自己的自信,我更喜歡你說當你更強大的時候,沒有人可以踐踏你。

08.宋麗珍

謝謝您的生命故事,如此有力量

09.未具名

認真以赴的態度,令人感動。謝謝妳的分享。

10.謝佳瑩

姊姊對於面對逆境的轉念,令人敬佩喊印象深刻,希望姊姊也能繼續勇敢,往最棒獅子女王前進!!

11.未具名

轉念很重要,在你身上看到發光發亮的你,你戰勝很多人,包括男人。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