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讀者給作者的話-106.01.18新書發表會

01.冠達

真實的了解到童軍的目的是為了自我成長,做好自己擅長的事,面對問題能冷靜的找到了方法解決。希望未來童軍的內涵能廣泛應用到國民的成長,讓整體素質提升、正向發展。感謝志祥老師分享!

02.蔡雅惠

一直以為童軍是"童"軍,聽完講座才了解童軍的活動其實很廣,主要是以成長為基礎,探索自己的興趣,學習管理企劃真的很棒。以前不知道,要不然就會去參加了,謝謝老師的分享。

03.蔡岫芳

童軍我最初的感想是行善,現在,才知道童軍可以戶外探索、個人成長.......是很棒,希望不再用童軍課方式,而是更活潑、生動來教育下一代。

04.盧居煒

童軍的精神與價值,重新認識與了解,雖然國中三年都以童軍的系統渡過,但卻完全不認識童軍耶!Be prepare!是童軍的核心,也是每個人都要努力的。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51%26tbdsn%3D1398

臺南社大自評資料夾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