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讀者給作者的話-105.11.08新書發表會

01.李慧玲

解惑了我對同志的想像,也更讓我更能了解身為同志成長所受壓迫的過程,我想著為何我們會如此殘酷、無知的對待"一個人",謝謝陽洋這麼日常、陽光的分享,我想分享同志與若是大概已成為你的天職!也需要我們一起努力,讓愛跨越籓籬,不再讓那些事來不及長大的同學的故事值續發生。

02.李岱穎

謝謝

03.冠達

雖然說自己的成長過程輕描淡寫,但其實可想見那種辛苦,因為我最好的朋友都是在求學階段而來的,無法想像最需要同儕的時期,找不到同伴的那種孤獨。佩服你的勇氣與想幫助更多人的心,感謝你的分享!

04.未具名

希望你能夠影響更多人、世界(宇宙)更美好!

05.TANK

你好美

06.周蝶生

感謝你願意敞開心與五們分享你獨特的生命經歷,讓我對男同志更多的了解。你能勇敢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最真,好棒!讓我深深以你為榮,尊重每個人獨特的生命,是我們這個社會所需要學習的。

07.吳淑枝

性別的平權不是把所有的人成為相同的人,而是尊重所有的差異與所有性向。可認同自己,善於利用自己的差異對社會有所回饋是我最佩服陽洋的地方,希望性別環境越來越友善,每個人都可以用於做自己。

08.未具名

衝突來自於二元對立,來自於彼此不了解。謝謝你願意打開自己與我們分享獨特的生命故事,"天生我材必有用"!黃玉芬提案:反對國中小課綱置入多元性別意識形態。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