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讀者給作者的話-105.09.21新書發表會

01.未具名

還沒閱讀

02.林東慶

真人實講,實務操作,獲益良多

03.未具名

謝謝鐵翼老師指導了解KKF自然農法的微生物菌水及多元菌種,以及白米飯的生活常識。

府植竹(土):抑制病原

04.賴伯婷

最深刻的部分當然就是試吃活動啦!讓我們大抵理解自然農法、有機農法的差異。另附上米包裝,也讓我們能實際看到消費品的樣態。老師用台語生動地介紹關於米的各種知識,在食安意識抬頭的當下,更顯其重要性,後壁土溝有個農村美術館,建議老師也可考慮在那裡版解說喔!很切題,也可更深化後壁農業的內容。

05.李慧玲

能專注於自己所愛的志業,並長期投入,實在令人佩服~!說起米來、生動有故事、增長了許多知識。吃米卻不知背後的內容,今日聽後更能驗證日常生活的智慧。KKF自然農法的推廣是友善大地,亦是造福人的工作,作者長期近身工作、研究、分享,讓人感動!有機會可以好好借閱這本來充滿人生執著善念的好書。

06.未具名

很精彩的分享,對於能吃好吃的米及現場食米分享,讓我受益良多,謝謝程老師

07.劉志洋

栽種所需菌水流程清楚明瞭,令人印象深刻。

08.薛慧蓮

程老師真是專業萬能,博學、樂於分享指導,感謝!感恩

09.未具名

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豐富,講演流暢,獲益良多。希望專有名詞能另外標示於簡報或黑板,讓出次接觸的讀者能快速理解。

10.未具名

老師講解很精彩,不論是理論或食物都淺顯易懂,希望還有下集,謝謝!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