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pty Title

1.心儀

欣賞美美姐在“後青春”的時期,可以當志工、演戲...活出更精彩的人生。(貓頭膺在日文和“不苦勞”一樣喔!!希望美美姐也都不苦、不勞累!!

2.未具名

做什麼像什麼,這樣的生活相信是每個人嚮往,卻不是每個人都敢做、敢嘗試的。不同的人生安排,不同的際遇,要遇上對的人,就是件對的事。

3.林俊成

從美美姐的身上看到了一位充滿自信又喜愛學習的女人,充滿精彩的人生,擁有自己的想法、人生以及從她的分享也了解人需要學習、需要勇氣去嘗試,去跨出自我的第一步。

4.翁小姐

大樹媽媽若有物質可送哪兒? 若台灣媽媽多數像你,台灣社會就不一樣。聽完你的分享,你和我有部份生活方式是一樣的,你得有年輕的心,也得有年輕的容貌,不說的話覺得你50歲左右而已。

5.未具名

美美姐很棒的分享,很豐富很精彩的人生。

6.K先生

對美美阿姨又認識了另一面的她,雖然我們已經是十多年的朋友,總覺得她的生活多采多姿,在志工這塊讓我更了解她對志工這方面的熱忱及學習。

7.秀芬

認識美美姨10幾年,想對美美姨說您好棒!!生活精彩,上進,豐富的活出自己。

8.楊志欽

人,總會有走不出去的時候,今晚從美美姐的分享中得到一個方法,往不錯的方向走,久而久之自己也會變得不錯,這是一種轉念,轉個念或許可以海闊天空。不過轉念是一門不容易修的課,加油!我在課後對自己鼓勵著。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