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pty Title

1.陳偉豪

我本身是參加獨居老人的送餐志工,所以特別在審核的方式、物資的來源與分配學習很多,謝謝馬主任。

2.盧居煒

當社會似乎在黑暗中,無數的角落正在照亮,今天了解安德烈,也是激勵自己的機會。你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從作者身上,有溫暖的光閃耀著,正向、正面一直都在,只是經常被自己掩蓋。

3.陳冠達

單純的付出自己,找到自己生命的著力,是相當迷人且感人的事,「食物」是一個人最基本的需要,希望能透過「食物銀行」讓更多人思考「珍惜食物」的重要,讓更多人免於飢餓。請繼續加油,讓更多人一起關心,一起加入!

4.鄭凱澤

簡單的食物,不簡單的愛。經由馬老師的分享得知食物銀行背後的許多酸甜苦辣,不同於一般慈善單位由捐贈食物的方式來幫助弱勢的小朋友們,更令人安心自己的愛心用於對的地方!

5.林俊成

感謝您的分享,又得到另一種的捐贈方式,哈哈。可以解決一些食物面臨到期又吃不完的狀況。

看見嘉妤的樂觀跟開朗的性格,也對她想做的事的堅持真的可以給她按100個讚,真的很棒。對呀如果每個人都能給予周圍的人幫助,關懷,那想像一下這世界會有多麼的美。(沒有仇恨嗔怒的世界)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