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讀者給作者的話-105.4.25新書發表會

01.未具名

小狂熱卻讓人震撼!!雖然生活中常使用或微不足道,他人的專精總讓人發現,小事原來不可思議。

羨慕別人的美好,哀怨自己的不足,我們如何做,才能這些有變化?(關於鐵道部分)

02.未具名

讓自己規劃自由行的勇氣。

03.陳冠達

出去旅行過,才知道外面世界有多大,想法有多不同,作法有多少種!美麗的背後有著用心的過程,一切的呈現取決於努力的程度。看著日本,也能回想台灣,希望未來我們都能更努力,為自己的土地與未來做些什麼!

04.未具名

四月初第一次去日本東京自助行(2人),若早知道我就會做自由席,不是排隊買票(等好久)景緻更佳,全視線賞櫻一定更棒。哇!今日才知道全台環島自強號spent12hr我要搭阿蘇男孩,大開眼界。

05.未具名

很豐富的鐵道內容,台灣由於媒體及業者較日本弱(日本的鐵路公司以及節目的渲染)不人介由媒體做相關節目,加上如能鐵路民營化(前提是非玩全利益)那要如同日本那樣是有機會的。

06.林澔萍

謝謝講師精彩的演說

07.未具名

因為對鐵道的喜愛,發現許多有趣的延伸可以無限得追求。

08.未具名

喜歡作者作的台灣鐵道文化園區之大夢想,有希望夢想有天真,能實踐。

09.未具名

上完課後,覺得作者對台日鐵到細節有很深入的了解,對於日本的鐵道保存及文化推廣教育與我去日本旅行的感觸是相似的。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39%26tbdsn%3D1382

臺南社大自評資料夾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