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讀者給作者的話-105.3.30新書發表會

01.謝靜儀

「心想事成」這件是曾經讓我覺得懷疑,但隨著時間,人生絕對可以部份靠自己掌握。就像作者所說「鋪鐵路」,在無意間可能就完成了。所以我要時時提醒自己,不限制自己,人生開心最重要。

02.大可

鋪鐵軌

我們可以掌握的是我們怎樣鋪鐵軌,火車來不來我們無法確定,沒有鐵軌火車就沒有機會來,我要回去鋪鐵軌了。

03.楊志欽

對於幸蓉老師的閱讀中,有所的一句話 : 如果人生是一場戲,為什麼要選擇當苦旦......轉念,是必修的課程,如同幸蓉老師舉了一個過去現在未來的例子,當你有了執念,對過去的人事物,那麼在現在未來,就困在這個執念之中,一旦在現在轉念,其實過去的執念就改變了,同時也造就了不同的未來。

04.李慧玲

作者的樂歡與相信的信念很能打動人,我也對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抱持著同樣的想法。以愛、利他來過豐盛人生。有點傻氣,但卻也十分勇敢。受用的是無論你學什麼就是讓自己自由,你的缺與豐盛是來自你的念頭。想來我都有在相信的那顆星球上,持續用直覺來凍茶自己的人生。

05.林淑美

感謝幸榮給我充實自己的機會,生完小孩後總覺得少了許多走出來的機會,這段時光讓我聽到妳的聲音,也聽見我自己的聲音。Thank you

06.黃金生

以關懷自來突破自己的現狀,以及未來的憧憬,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很開心聽到這場講座,以前的我是壓抑的,現今是活躍的。

07.未具名

念念不忘自有回想~念力引領心想事成出現曙光,祝福作者探險人生關鍵時刻」完成夢想。

08.林心儀

每回聽幸蓉的談話總會有許多事情(觀念想法)可以放在心裡,細細品嚐回味的。3Q

09.鐘子淑

宇宙法則:「當你真心想要,全宇宙力量都來幫助你」。行動力+想法+態度=取決一切......

10.未具名

很認真在自我探索。

11.未具名

迷戀心想事成的探險人生,祝作者第一本書出版

12.駱妍秀

自由建立在信任之上,事物流轉友其因果。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