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讀者給作者的話-104.12.21新書發表會

1.蔡雅惠

smiley妳的笑容好美,很喜歡妳的笑,想知道如何可以一直保持笑容?

2.李慧玲

smiley從她自身學會溫柔與溫暖的力量,如何從自身的覺察觀照自己,再學著怎麼"愛"別人。

      或許我們都有那溫柔、剛毅的二個面向,但軟性的溫柔力量從Pia身上一覽無遺。

      也謝謝她以這樣的柔軟面與我們分享!也警醒我應以更同理的態度對待身邊的家人。

3.顏伯芳

smiley諮商師是人的生命陪伴者-很貼切,感謝真誠用心的分享,透過環境、行動、言語中加入放鬆

     、柔軟的元素。可以適時(度)地幫忙自己或他人,覺察、冷靜,再適時給予鼓勵、正向回饋,

     可幫助他們更正視自己的需要。

4.顏秀珍

smiley每個人都有很辛苦的自己,如何找到自己,如何跟自己和好,找到天賦的能力,原來是很多人

     共同的課題,謝謝溫柔的妳。

5.不具名

smiley越來越能很快的覺察自己內在,透過小時後的分享,感同身受。

6.陳紫琳

smiley謝謝佳慧用很溫柔和充滿愛的方式,教導我們很多愛自己和家人的方法,很受用!

     自己的經驗是透過和自己連結,聆聽內心的聲音,除了讓心靈更平靜,也改善家人的關係,

     並解開彼此心中的結,非常感動和感謝!

7.吳幸蓉

smiley對於內在的覺察,勇於面對自己,誠實對自己的重要性。

8.林振丰

smiley對生命的追尋、安頓、前行,指出一個方向、一個想法。謝謝妳!

9.不具名

smiley妳是一位讓我很想說出內心感受之美人。有著非常芬芳的、體貼的胸懷,放鬆的笑容,

     讓大家的生命有著美好的陪伴。

10.李亮

smiley很"溫暖"的分享。從易感到覺察,學習到可以服務眾生是很幸福的。祝福妳!今天因為聽到

     一位社大的前輩過世,覺得該回學校看看同事朋友,順便找尋自我覺察的可能性。

11.唐大可

smiley照顧父母的方法很受用,回去會想試試看。

12.Sophie Kuo

smiley能對一群陌生人說出自己生命的歷程和困難是很大的勇氣,你很棒!感謝你的分享。smiley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