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 【第51講】10/22(六)上午10:00~11:40公園小山丘的想像─高地景觀區的體驗與觀察

說故事人:林軒漢 說故事日:2016/10/22(六)早上10:00 天氣:晴朗天 台南公園不是一座平坦的公園,地勢北高南低、西高東低。這種自然呈現的地形景觀,讓我們可以用身體來感受公園的自然地形。

軒漢老師帶領我們,從圖書館的正門廣場開始走起,從北邊高地一路走向雨豆樹所在的小山丘,在這種高高低低的路線中,用景觀的角度來環視周遭,透過站在不同地點的觀察,感受那種高低起伏所創造出的多樣視野。

站在大雨豆樹的小山丘上,您可以環顧360度,稍稍感受到那種登頂的環視感,這裡,微風徐徐,又有雨傘樹(雨豆樹)的遮蔭,是公園中很棒的休憩空間。大夥在這裡拿起筆紙,畫下自己,所希望的,未來的小山丘視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像、不一樣的想望,就像台南公園一樣,兼容並蓄,歡迎各國人前來。

對錯從不是重點,在乎的,是在公園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感動!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park100story/photos/?tab=album&album_id=920170161448999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