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0 【第40講】06/25(六)上午10:00~11:40你我新舊記憶的拼圖─台南公園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park100story/photos/?tab=album&album_id=854917171307632

說故事人:林軒漢
說故事日:2016/06/25(六)上午09:00
天氣:炎熱晴朗的大晴天

星期六的早上,大家避開酷陽,一早來到公園裡,準備來場認識公園及即興繪畫的走畫繪。在軒漢老師的解說下,大家沿路認識公園裡的植物與小花小草,也重溫兒時吸花蜜、做小花手環的甜蜜回憶。

這群學員們帶著色鉛筆及紙,在軒漢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公園裡兩棵特別大樹下,一棵是樹蘭,另一棵是雨豆樹,在聽了他們的故事後,開始了繪畫的時間,學員們在十幾分鐘內,要將自己的觀察轉換成畫紙上的生動樹影,當看著大家專注且認真的動筆時,連一旁的伯伯們都一起跟著聚精會神,窺探這群人們到底在做什麼?

結果揭曉,大家的創作各有風采,各有特色,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將這兩棵樹的細節與特徵表現得淋漓盡致,實在讓人好生佩服。用繪畫記錄台南公園,也是一種紀念百年公園的好方法,您多久沒拿起畫筆了呢?它們正想念您的手呢!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