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 【第36講】06/02(四)晚上19:00~20:40台南公園星空場─老台南領路,迺公園。

李武昌 |

資深綠人,能輕易記住花草樹的美麗名字,卻常常忘記人名。

擁有60多年臺南生活經驗與記憶,是老牌台南人代表之一。

在台南公園從小玩到大,將台南公園當做「我的公園」來珍惜對待。

說故事人:李武昌
說故事日:2016/06/02(四)晚上19:00
天氣:微微涼風但仍悶熱的夜晚

台南公園星空場,是故事100開辦以來,第一次在夜晚的時間來走公園,當然就要請從小就在公園裡走跳的武昌老師來說故事拉!

台南公園的晚上時光,從光影的變換與改變,展現不同的公園風景。大夥走入公園,才能感受晚上的公園氛圍,在燈光的設置下,讓公園明亮了許多,武昌老師也分享了他小時候在公園裡的玩耍記憶。晚餐後的漫步公園,在公園故事與景色的陪伴下,讓人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雖然公園裡活動的人並不是很多,讓許多的公園角落增添了一絲神祕的色彩,但是大家的一起慢步,打破了夜晚的孤寂。夜晚的台南公園,適合大家一起結伴來散步,公園的星空,有了您才更加的美麗喔!

這兩排將近百年的大王椰子,讓人的視線不自覺的望向天空

 

來到大菩提樹下,晚上的感覺又不相同!

 

燕潭邊,武昌老師說著他們以前的故事!

 

燕潭的倒影、水光與星空!

孔雀椰子!

 

公園裡隨處散落的石頭,遠從日本而來,沒人注意的它,只能讓人直呼「可惜」!

 

北門路與公園南路的公園入口,以前可是有兩攤賣冰的小攤喔!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park100story/photos/?tab=album&album_id=839668606165822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24%26tbdsn%3D1094

臺南社大自評資料夾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