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 【第29講】04/10(日)上午07:00~08:40故事接力─4月早起篇 每個人生命記憶裡,都有一個台南公園—帶著早餐,走進夏天的公園,一起說故事

【故事100之29】2016/04/10(日)上午07:00 <故事接力─4月早起篇:每個人生命記憶裡,都有一個台南公園—帶著早餐,走進夏天的公園,一起說故事> 。

 

邀請:想說台南公園故事,也想聽聽別人怎麼說的每一個人
台南公園是許多老台南人兒時記憶中的遊樂場,也曾經是外地遊客造訪臺南必遊之地,現在更是世界移工們週末聚會好所在。
見證臺南城市百年發展,臺南唯一的百歲公園,不同族群、不同年齡層的每個人,都有可敘說的故事。
邀請有公園故事、有公園記憶的您,一起來交流屬於自己的台南公園。
*活動方式:每一位朋友有10分鐘分享時間,可以是公園裡某一棵老樹的長期觀察、可以是你在台南公園裡的生命經驗、創作、感受、觀察與記錄;你也可以帶著一張你曾經在公園裡留下的影像或照片,說說照片裡的故事......。

形式不拘,說、學、逗、唱都歡迎,期待您的參與!未來有機會成為<故事100>的正式說書人喔!

活動時間:04/10(六)上午07:00-08:40
活動地點:台南公園菩提樹木棧道(公園南路+西華路7-11對面的公園入口)
活動聯絡人:台南社大盧居煒
聯絡電話:(06)251-5670

 


這一場我們誠摯的想要邀請您,邀請:「想說台南公園故事,也想聽聽別人怎麼說的每一個人」,每一位朋友有10分鐘的分享時間,可以是公園裡某一棵老樹的長期觀察、可以是你在台南公園裡的生命經驗、創作、感受、觀察與記錄;你也可以帶著一張你曾經在公園裡留下的影像或照片,說說照片裡的故事......。
台南公園的故事,等著您來說喔!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939f4556f545204c716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