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 日耳曼運匠


PeoPo 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490

 

https://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7491

"如果不遵守規定,那就是件嚴重的犯罪!"德國遊覽車司機說這句話時的嚴正態度令人印象深刻...從梅嶺車禍,九份遊覽車車禍等最近的重大交通事故來看, 政府在相關領域並非沒有規範,而是規範制定後有無能力來落實!"執行力有問題"嗎?還是"制度難以遵守"?德國遊覽車司機的小小驕傲,可以讓我們有什麼樣的豐富聯想呢?

PeoPo 公民新聞

"如果不遵守規定,那就是件嚴重的犯罪!"德國遊覽車司機說這句話時的嚴正態度令人印象深刻...從梅嶺車禍,九份遊覽車車禍等最近的重大交通事故來看, 政府在相關領域並非沒有規範,而是規範制定後有無能力來落實!"執行力有問題"嗎?還是"制度難以遵守"?德國遊覽車司機的小小驕傲,可以讓我們有什麼樣 的豐富聯想呢?


:::

線上書籍目錄

展開 | 闔起

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