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 觀光夢想國

PeoPo 公民新聞 https://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43038

奧地利的哈修塔特、德國南部的國王湖,以山水聞名的觀光景點,是如何在近乎永續經營的狀況下,保有資源,也同時讓觀光客可以絡繹不絕。

八 八水災除了造成許多人家破人亡之外,同時也讓台灣的觀光資源損失慘重。回顧過去幾年,從南投、嘉義,到高雄、屏東,許多沿著山壁和河床開發的觀光景點,紛 紛在風災、暴雨和地震後,受到重創。其中有不少恐怕和過去政府為了拚經濟,而對非法開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脫不了關係。不過今天我們要先把鏡頭轉向歐 洲,看看包括奧地利的哈修塔特、德國南部的國王湖,這些也是以山水聞名的觀光景點,是如何在近乎永續經營的狀況下,保有資源,也同時讓觀光客可以絡繹不 絕。記者周傳久、鄭仲宏的報導。


:::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tncomu.t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14%26tbdsn%3D504

臺南社大自評資料夾

展開 | 闔起

搜尋

:::